Sunday, December 12, 2010

骑铁马情牵台新 圣诞传骑送祝福




这趟26天的单车之旅《圣诞传骑 • 美丽台湾》! 60位新加坡的骑士,加上66位台湾的单车勇士,组成了强而有力的圣诞老人车队,把10, 000份来自新加坡的祝福,传送到台湾100个乡镇、100所养老院、育幼院和风灾灾区,让人们在圣诞佳节里也能感受到人间有爱,生命可贵!
11月7日(星期天),60位新加坡骑士从武吉巴督邻里中心出发,开启了第一段环绕狮城的100公里的传骑之旅。
他们当中,有多位都是乐龄单车家族的成员。尽管皆是老年人,也曾有腰酸背痛、体力不支的隐疾…! 不过,这一天他们选择骑上两个轮子的单车,带领国人签下10, 000张来自新加坡的祝福卡,以及为了实现自我价值而勇敢出发了!

骑在双轮上的傳神勇士
他们不是无所事事,他们更不为名、不为利!他们是一群誓言燃尽余生,照亮生命的勇士。现年62岁的黄连盛在一次脊椎手术后,几乎失去行动的能力,和许多病残的老人一样,他像被套牢在“一蹶不振”的魔咒一样,连拿起汤匙的力量都没有。参加新加坡傳神乐龄车队,他找到了生命中的曙光。如今,他虽然路走得不好,不过有了双轮当作双脚。他骑遍新加坡,也与三位队友远征台湾,以一份“坚韧不懈”的精神,展开了这趟奇迹之旅。骑单车对于他来说就像是一扇重生快乐的窗,也让他找回对生命热忱,在单车上享乐其中。

曾遭不幸毁容的萧丽君,凭着一份想活下去的信念走出阴霾,也走入社会。她勇敢地站在台上鼓励着人们放弃“自杀”的念头,活着就有希望!萧丽君放下双眼单视功能障碍等顾虑,毅然带领着新加坡傳神乐龄车队,抱着信心和希望加入送暖慰问行动中。

积极投身义工服务,76岁的李玉麟也向这一次有意义的骑行高喊“好!”李玉麟希望以一种积极、健康的形象鼓励着许多长者,勇敢骑上单车。若您能骑上单车当义工的话,请参与我们,向孤独说再见!

10,000个祝福 跨国传送爱心

每一句鼓励的话、每一张卡片、每骑一步都代表着一份爱心。这份跨国的祝福,主要是为了慰问台湾的受灾民众。新加坡傳神居家照顾协会动员各大学校、私人机构、宗教团体以及公众签署已印制好的祝福卡。
卡片的封面是新加坡的地标风景,如:鱼尾狮、观景轮、滨海湾等;而内页则是空白页,让公众在卡片里留言,献上深深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