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感恩晚宴 感动满满 Volunteers' Appreciation Dinner













为了感谢义工、赞助人、与各方的支持,傳神居家照顾协会在3月4日举办的《义工感恩晚宴》吸引了500人参加,挤满乐满楼宴会厅,现场气氛热闹。

怀着满心感激,晚宴不但展示了一整年的服务成果,同时借着这个晚宴与现场来宾互相交流与了解,期望能在未来结合更多力量,一起尽一份社会的义务,以行动关心需要帮助的家庭。

除了酬谢义工,当晚也颁发证书于30位结业的两期爱心理发师。这项爱心理发计划自去年落实后,成功训练了多位理发义工,今定期为弱势老人免费理发,鼓励老人注重仪容,以便活得更加自信。

晚宴当天结合《狮城环岛单车之旅》 凯旋完成壮举,让来宾一同感受这值得鼓舞的一刻。总理公署部长,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兼裕廊集选区基层顾问林文兴先生在晚宴中说道:“我要恭贺傳神居家照顾协会成功举办多项单车互动。这些环岛壮举告诉我们,不管您是60、70或80岁,您都可以参与骑单车运动。这不单只是年轻人的运动。老人家也可以骑单车来保持身心与社交关系活跃。

宴会当晚的节目十分精彩。义工们虽然不是专业表演者,但都散发了旺盛的热情,把最好的舞蹈带给观众。热烈欢庆一年一度的《义工感恩晚宴》,中心也将展望未来,细心看顾弱势老人的需要,努力把老人的“被动”转为“主动”,让老人认识退休生活也能过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